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宴席

雖然B說他想補請(男方)
但我自己的心裡已覺得
結婚這件事情早在登記那天已完成了

我們只請了親戚與爸媽家週圍的鄰居而已
所以我的同學朋友客戶們都沒有參加這場盛事
只有一直都很照顧我的J與M

這算是我第一次正式化妝
很嚇人我覺得...
光是粉底就塗了好幾層
第一次戴假睫毛,眼睛很癢,總覺得眼前有東西在那裡
很難受
還帶了假髮

B穿西裝打領帶之後...
好帥~哈哈哈!

愛搞怪~

敬酒

跟老爸老媽合照
忘了拉爺爺與小弟一起

送客的時候~
原本我以為我今天會臭臉
老媽也很怕我今天會有個冷樣子
因為我討厭約定俗成的儀式
沒想到我今天超開心的

老弟的乾爹負責宴席的菜色
很豐盛  (不便宜)
我好想全部都吃啊~
可是沒辦法
不過坐主桌的好處就是有服務員會幫你剝蝦子
超爽,呵~~~~~

沒有留言: